本文作者:优唯

2022年跨境独立站收款通道的选择技巧

优唯 2022-12-23 16 抢沙发
2022年跨境独立站收款通道的选择技巧摘要: 继续聊一聊跨境独立站卖家们最关心的话题,那就是如何正确的选择一条靠谱的收款通道。。实在是因为跨境独立站收...

继续聊一聊跨境独立站卖家们最关心的话题,那就是如何正确的选择一条靠谱的收款通道。

实在是因为跨境独立站收款通道的水太深了所以想通过这种方式,来分享一些个人的经验和经历。

相信任何一个卖家,对应跨境独立站收款通道,最关心的几个点就是:

1.成功率

2.回款时间

3.费率

在做独立站的卖家都知道,成功率最高的收款方式,基本都是这3个收款方式

1.Paypal

2.Stripe

3.Square

可以这么讲,以上3个收款方式,成功率基本都能达到95以上,而且覆盖了非常广,但是这3个都是美国那边的,对国内卖家超级的不友好

让国内卖家非常糟心,动不动收款号就跪了,说到这里大家基本也都能够认同,目前在用以上3个方式收款的卖家,基本也都是有体量和深度资源的,能够完全掌握好方法和技巧。

那么以上3个收款方式,目前无法使用的卖家,该怎么选择收款通道了,个人建议:真心不要去找一些不知名的,没有听过的,没啥实力的通道

卖家千万不要一度认为,可以解决成功率,回款时间快的几个问题,然后就轻易的去相信,首先要想到的一个点那就是。

为什么那些知名的收款通道都无法做到高成功率,短时间的回款速度,比如T1或者T2之内的,肯是有原因的,肯定是发卡银行不支持之内的

现在在跨境独立站圈内有一句话是这么讲的,你手上没有个2-3条通道,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跨境独立站的,哈哈哈!

这句话大家细品,基本也都知道了!如果卖家非要去找T1或者T2的收款通道,一定要找信得过的人脉,毕竟这样有一个信任倍输存在。

可千万不要随意去踩坑啦!Jason见过太多踩坑的卖家兄弟了,如果大家对哪条收款通道不知道的,可以和我一起交流。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优唯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uvgzs.com/post/11392.html发布于 2022-12-23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优唯博客

阅读
分享
3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验证码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6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